查看: 2637|回复: 29

新房装修近半,出一批自用工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4-29 15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个人二手
价格: 66666
所在地: 浙江金华永康
支付方式: 闲鱼
购买链接: https://2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93313439915&spm=a2oq0.12575281.0.0.25911debVlHj14&ft=t
承诺: 禁止先款后货或先货后款的交易方式
本帖最后由 tsindg 于 2019-4-29 16:06 编辑

斜切锯闲鱼链接:https://2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93313439915&spm=a2oq0.12575281.0.0.25911debVlHj14&ft=t

贴一张工作间的图和几个劳动成果。
木工清理清单0429.jpg
餐桌.jpg
床.jpg
电视柜.jpg
工作间.jpg
沙发.jpg
鞋柜.jpg
阳台柜.jpg
发表于 2019-4-29 16:21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缙云的,可惜用不上。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9 17: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松7932 发表于 2019-4-29 16:21
我缙云的,可惜用不上。

还是谢谢顶帖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29 17:14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浦江的。。。可惜用不起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29 18:45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胡桃余料有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29 18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大上啊,不过咋没看到平刨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29 18:46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很新,价格也很新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29 20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金华的 ,可惜用不起!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29 20:4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,可惜太远。本地上门打包最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9 21:2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喷涂机已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9 21:29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ADAAD10 发表于 2019-04-29 18:46
高大上啊,不过咋没看到平刨呢?

没有平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29 22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装桌有意,有图吗??精度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30 00:51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闲鱼打不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30 07:25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折力度不够,还是看看我的全新机器吧,二手的价格
1554706873595.jpg
1554706873595.jpg
1554706873595.jpg
1554706873595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30 08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geotian 发表于 2019-4-29 22:02
倒装桌有意,有图吗??精度怎么样?

暂时不单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