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风中追风风

一年时间,1.5方木头瞎折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4-17 20:1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命在于折腾。支持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7 20:2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7 20:36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头马 发表于 2019-04-17 12:13
我跟你一样,但你比我做得好

兄弟,你也厉害,看见你的工具,眼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7 20:37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夜翱翔 发表于 2019-04-17 13:49
确实很棒,羡慕嫉妒恨,我也有打算,无奈没人支持

自己支持自己就好,万事开头难,你会学到更多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7 21:36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中追风风 发表于 2019-04-17 13:10
就是瞎搞,需要学习的地方很多

木匠不倒棱,手艺没学成……整圆润一点……提个小建议,望理解
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7 21:37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OOK 发表于 2019-04-17 21:36
木匠不倒棱,手艺没学成……整圆润一点……提个小建议,望理解

嗯,这才是精髓,但是圆润不好掌握,没师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7 21:39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图纸,按着家里的位置自己乱做的尺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7 22:27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反倒把实木的做成了板式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7 22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不错!       PS:喜欢这类结构家居的都给骂有毛病,一点都不高档。我遇到一个,隔了两年去他家,还不是去买了一套类似的,还说啥这个风格不错赖看实用。  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8 00:14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xies 发表于 2019-04-17 22:47
做的不错!       PS:喜欢这类结构家居的都给骂有毛病,一点都不高档。我遇到一个,隔了两年去他家,还不是去买了一套类似的,还说啥这个风格不错赖看实用。  唉!

哎,太花稍的做不出来,简单的,坏了好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8 07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命在于运动,木工在于行动,多做多想,在实践中得以提高,在过程中得以积淀,高手是练出来的,大师是想出来的,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8 08:1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元 发表于 2019-04-18 07:33
生命在于运动,木工在于行动,多做多想,在实践中得以提高,在过程中得以积淀,高手是练出来的,大师是想出来的,加油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8 09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你做的也挺讲究的
做家具的心情,不掉入坑里的人是无法理解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8 09:42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利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8 09:44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想装修,但正愁电动工具噪音太大,影响别人,楼主是在新房里做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