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63|回复: 26

[硬件] 请问一下切割金属需要什么参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3-14 14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问了一下怎么编程,大神很多一会就教会了,再次感谢。
现在想问问,切割1.5毫米厚度左右的金属,硬度大概和铜差不多,大概需要什么转速或者说下图的数据应该怎么调合适,昨天就是这个数据,钻针一会就断了,再问问买什么钻针合适切割金属,有清楚的大神留言或者私信都可以,谢谢啦

来自小程序
发表于 2019-3-14 16:5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给和下切速率太大,都调成20试试,你直径1毫米的刀下切步距也太大,调成0.2试试看。行距一般是0.6。说得不对不要骂我。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7:0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avager 发表于 2019-03-14 16:52
进给和下切速率太大,都调成20试试,你直径1毫米的刀下切步距也太大,调成0.2试试看。行距一般是0.6。说得不对不要骂我。

他这是毫米/分,不算大吧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7:09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avager 发表于 2019-03-14 16:52
进给和下切速率太大,都调成20试试,你直径1毫米的刀下切步距也太大,调成0.2试试看。行距一般是0.6。说得不对不要骂我。

下切可以改成0.2试试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7:1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灬虫二 发表于 2019-03-14 17:09
下切可以改成0.2试试

嗯嗯 其他的改不改呀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7:21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质量问题,不能用雕木刀,如果像铜,铝,最好喷油。不然粘在刀上。再硬刀也断。转速和进给要看机器,当然和下刀深度和刀具大小也有关。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7:2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qq7426 发表于 2019-03-14 17:21
刀质量问题,不能用雕木刀,如果像铜,铝,最好喷油。不然粘在刀上。再硬刀也断。转速和进给要看机器,当然和下刀深度和刀具大小也有关。

只有不断的尝试呀,刀具一般买什么刀合适呀,那个针头我买的一毫米粗的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7:2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qq7426 发表于 2019-03-14 17:21
刀质量问题,不能用雕木刀,如果像铜,铝,最好喷油。不然粘在刀上。再硬刀也断。转速和进给要看机器,当然和下刀深度和刀具大小也有关。

油一般用什么油呀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7:44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速度,转速等参数,刀具也要专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7:4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玖月蓝铂金加工 发表于 2019-03-14 17:23
只有不断的尝试呀,刀具一般买什么刀合适呀,那个针头我买的一毫米粗的

最好大小6mm以内刀具都能用。这样选择起来就多了。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7:45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prettyface 发表于 2019-03-14 17:44
除了速度,转速等参数,刀具也要专用的

有没有 可以推荐一下呀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7:46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我倒是不清楚,以前在模具城,就说开油路。就开了,也没问过什么油。不知道是不是机油。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7:4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qq7426 发表于 2019-03-14 17:46
这我倒是不清楚,以前在模具城,就说开油路。就开了,也没问过什么油。不知道是不是机油。

哦哦 好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14 17:50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慢慢试,先不改,软金属比较粘刀,所以容易断刀,再说也和你用的刀有关系,你用什么刀?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7:5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灬虫二 发表于 2019-03-14 17:50
慢慢试,先不改,软金属比较粘刀,所以容易断刀,再说也和你用的刀有关系,你用什么刀?

淘宝买的20几块钱一把的 也不知道名字,杆子粗4毫米,尖尖粗1毫米
来自小程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