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Sail209

淘宝诈骗者微信记录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21 23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灵魂旅者 发表于 2018-3-21 23:26
目前他至少没拉黑你。。。

我两个论坛账号一起发了四个帖,有淘宝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,还有微信号手机号,卖家店铺信息,你只看到了一个帖,我只是发出来给自己树立典型大家以后要谨慎,骗子套路太深,你们想说我就说吧,那就骂吧,我把我被骗的经历告诉大家,希望大家以后交易需要谨慎在谨慎,没想到只能换来你们对我的批评……,淘宝客服跟他沟通了,卖家说,没有这回事,钱不是他收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1 23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千块的东西除了支付宝交易,其它都不可信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0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两个论坛账号一起发了四个帖,有淘宝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,还有微信号手机号,卖家店铺信息,你只看到了一个帖,我只是发出来给自己树立典型大家以后要谨慎,骗子套路太深,你们想说我就说吧,那就骂吧,我把我被骗的经历告诉大家,希望大家以后交易需要谨慎在谨慎,没想到只能换来你们对我的批评……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0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没法说!都机警就没骗子了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0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报警!要敢赌,你再打给他100元,他要收了,报警可以立案了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0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钱也敢微信转账!这样的例子论坛里不少了!看来楼主也是一个不好好看帖的主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1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不了谁啊,直接微信打款,我也是服了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2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钱多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3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担保交易的都是骗人的,记着 没担保不支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3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太大意了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6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证据为何不报警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6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,这种情况可以报警。第二,据说微信汇款交易骗子很多,观者谨慎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7: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微信付款,要通过平台付款。有保障,这样骗钱,难收回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2 07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对其楼主表示同情。只是为啥一个文章分四个贴发呢 ?一般大家是从最上面的贴,也就是你发的最后一个贴看起 ,然后看您提醒还有三个贴 大家再一个个倒过去找。.另外这就像是被诈骗电话一忽悠就打钱了,回头再到论坛过来告诉大家别犯这个错误。说实话但凡年轻点经常上网的 这种错误99%不会范的。所以请您吸取教训。还有这个店铺三颗钻 宝贝描述 发货速度 服务态度几个评分全是绿色。大多数人也不会去买。最后 请拨打110。再次表示同情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24 18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转账的都是血淋淋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