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个人账号

[硬件] (直播)自制多头雕刻机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2 0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账号 发表于 2017-3-12 00:14
主轴大点没坏处,偶尔可以做小小金属件,5个主轴用一个变频器也是可以的,只是要大,起码要7.5千瓦,一般 ...

11千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00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工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02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大戏即将上演了!!!持续关注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06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台6090的多少钱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08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楼主大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08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土豪吖,交个朋友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09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一小时做的东西卖50,花一星期做的东西卖2000,花一年做的东西卖10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0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,绝对支持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0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的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0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拆过电视,现在懂了想想里面有高压包也后怕,没被电死就万幸了。隔壁论坛一大群人都拿高压包造特斯拉线圈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0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账号 发表于 2017-3-11 22:28
没啥难度可严,做过不少设备了,我这厂里的推台锯,数控车床,砂带机,抛光机等等等大小设备几乎全部是我 ...

楼主和我经历有点相仿,我也是对机械很着迷,虽然技术不及楼主,但未上小学就会修家里的机械钟表,妈妈对我表示很神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0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你的成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0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腾无止境,我也是做好小的现在准备做2米的大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0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折腾  期待成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0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期待成品,加油吧~

钱是一方面,最重要的是咱有一颗爱折腾的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中国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2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