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锯] 【准备入手台锯,请大家参谋下】,4000元10寸台锯参数对比,勇士钢市诺元信民台锯对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2-28 10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令狐大尾巴狼 发表于 2016-2-27 23:04
能否说下你是怎么选择的?谢谢

建议不要做小白鼠,等等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0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有台钢市其他品牌没用过不做评论;  钢市这种外销转内销货最大的问题是在国内很难找到中心孔16mm的锯片  虽然可以用变径片解决问题;还有一个问题是钢市的集尘设计不咋地而且它用的是非国标插头,其他精度这类都还好,所有锯买回来都是要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0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都是有分辨能力的,有些产品没用过我不乱说,看看三角洲,灰熊,狐狸,卜派。。。等品牌基本都是国内代工的,贴上牌子价格不菲,信x我觉得你做的对,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到实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8 10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danmo的回帖。你的回帖写的很认真

danmo2009 发表于 2016-2-28 01:52
如果木友手上没有这些类型台锯或使用或调试过的。我觉得没必要去评价它们的好坏。你们从哪里得知钢市,勇士 ...

感谢danmo的回帖。你的回帖写的很认真。也很中肯。我的想法和你基本一致。钢市和勇士的机器在50hz的产品上应该问题不大。这点论坛里面的木友们也有还图作业。重点现在有2点。1是售后。2是钢市的1.3kw功率能否胜任开红木稍大料的要求。

再次感谢赐教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0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8 10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moto的回帖。我想请教下从参数上不

MOTOG 发表于 2016-2-28 08:22
这个表一列出来不用看下面跟帖,必须最佳选择是信X。这个售后差,那个名声烂,最后老板肯定如约而至出来站 ...

谢谢moto的回帖。我想请教下从参数上不同看回帖。首选信民,这是个怎么的分析法?从外观上看。4个支架没有前三个有稳定性。从参数上来说。可能连第二都排不上。重量就更别说了,

请赐教,谢谢!
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8 10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。诺元的机器在我的购买倾向中排第二。

昂子哥 发表于 2016-2-28 09:08
我也研究很久了  反正我是准备 4000左右就诺元   8000左右就小金刚2  其他不考虑  这就是我的想法 你参考下 ...

谢谢。诺元的机器在我的购买倾向中排第二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5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诺元,价格便宜售后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5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14年购买的2.2kw电机的钢市台锯,感觉整体还可以,就是一些小细节做的不是很好。自己调整后基本不影响使用,但是这个60hz 的电机有点坑了,转速达不到标注的数据。我的问题是切木头的时候阻力比较大,可能我的属于个案,但是你想入手这个台锯,最好确认一下不要买60hz的电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5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实物接触,难以下定论。最好的比较就是打开锯面,看内部机心的精密度。核心部件,台面用材的厚实。买个产品,不是整天围着售后转的。如果真要是从中选择了,尽量协商换上更大功率的电机。(功率是这几个产品中的败笔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5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纠结品牌,毕竟没买过大件工具,总想性价比好一些的,包括带锯,准备诺元9寸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5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这个帖子发得好,让我们新手有个参考的机会,感谢!好人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6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批评下信民供货商哈,产品不错,但是你的性子太发急了,2009说的没有问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6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民 电机外露 不好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8 16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昂子哥 发表于 2016-2-28 09:08
我也研究很久了  反正我是准备 4000左右就诺元   8000左右就小金刚2  其他不考虑  这就是我的想法 你参考下 ...

诺元 是给谁代工的 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中国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2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