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2773992|回复: 230

[锯] 【准备入手台锯,请大家参谋下】,4000元10寸台锯参数对比,勇士钢市诺元信民台锯对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2-27 22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令狐大尾巴狼 于 2016-2-27 22:54 编辑

     去年进到论坛就深深的被毒倒了,本人一是时间比较充裕,二是经常动手做些东西,主要是讨我们家小丫头欢心,已树立爸爸的伟大形象。

    在潜水半年后,准备入手10寸台锯、14寸带锯、12寸压刨,今天想向大家请教下4000-5000元台锯选择,论坛里面经常出现的几个品牌,勇士、钢市、诺元、信民、我将参数都用表格方式列出来,欢迎大家踊跃发言,那个品牌好?好在什么地方?谢谢大家!如有其它选择也欢迎建议并将原因告知,在此拜谢了!

10台锯对比.jpg

(如果字看不清 请大家打开看大图,谢谢)



补充内容 (2016-4-16 22:04):
【此贴已封  请勿回复~~~~】【此贴已封  请勿回复~~~~】【此贴已封  请勿回复~~~~】
单选投票, 共有 1107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16-2-27 22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个对比确实很玩味,我用排除法选择了信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7 23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,想买,舍不得钱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7 23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丛林尽默 发表于 2016-2-27 22:58
这几个对比确实很玩味,我用排除法选择了信民。

我懂你的意思。其实我个人是倾向于钢市的!第二选择是诺元,但是钢市给我最大的问题是前段时间的经销航风波,我买着不踏实!,信民我一开始是比较排斥的!就是担心和钢市一样一个套路策划出来的,只是这几天看了信民的产品,慢慢所有改善,但是戒备心理还是比较大,所以才有这贴,看看大家怎么选,随大流总没错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7 23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丛林尽默 发表于 2016-2-27 22:58
这几个对比确实很玩味,我用排除法选择了信民。

能否说下你是怎么选择的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7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加点上小金刚,你买了这些都还会想小金刚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7 23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勇士和钢市就别看了  诺元和信民   诺元看过卡西工坊视频   印象很好  可惜最后那几秒摇晃机器的时候心都有些碎了  感觉台面有些单薄  这个是购买者无法改变改造的  信民的台面非常厚实  但是下面4个蹄子显得有些单薄  但是作为木工佬  自己D一个木头箱体有何不可  原来的也不错  你也可以改成工具架啥啥啥的 ~ 楼主自己看吧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7 23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丛林尽默 发表于 2016-2-27 22:58
这几个对比确实很玩味,我用排除法选择了信民。

说说你的排除法,论坛里信民的感觉托或水军太多了。给个信服的道理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7 23: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早良丁成 发表于 2016-2-27 23:06
勇士和钢市就别看了  诺元和信民   诺元看过卡西工坊视频   印象很好  可惜最后那几秒摇晃机器的时候心都有 ...

勇士的有什么问题,为啥别看了,但看参数也挺好的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7 23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民的产品有质量问题包退换,费用由信民承担,其它的就不说了,希望能成为信民用户,我们会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7 23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丛林尽默 于 2016-2-27 23:33 编辑

好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说一下我的排除法。
钢市和勇士,在论坛够烂的名声了吧,大家都知道。诺元如7楼所说。只有剩下的信民了,再说这段时间用过信民台锯的木友测评都不错,当然没有十全十美,但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7 23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下勇士的电机门吧  多少人心碎 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7 23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令狐大尾巴狼 发表于 2016-2-27 23:03
我懂你的意思。其实我个人是倾向于钢市的!第二选择是诺元,但是钢市给我最大的问题是前段时间的经销航风 ...

你考虑的不是么有道理 我开始也有这想法 经过我2个月的观察了解 包括进群旁听 从产品 到老板本人信民做的还真不错 这我才选择了信民 你可以先进他们的讨论群了解下 买不买没关系 就当做市场调查了 毕竟不是小东西不好总折腾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7 23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我买了钢市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7 23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tl厂 发表于 2016-2-27 23:32
反正我买了钢市。

是晨翔还是盛航的货,请说说使用感受!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中国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- --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2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