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喷神

奸商大盘点(终稿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23 21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听到消息上来的!好贴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此神贴,又看了一遍,再顶一次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需要敢于直言的人,象您这样的人越多,受益的人越多。删除此贴的人,就是心里有鬼的人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点评的有一定道理,不过局限于个人的沟通和交往的感觉,很难做到不偏不倚,作为参考还是不错的。
期待楼主更对更多商家更多方面的分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仙过海各显神通。哈,找两餐不是那么容易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哥们儿老厉害了。佩服 佩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真对 有一个商家拟评价的相当到位 我是有体验的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有才哥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必火,有点奔走相告的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创达和老赵的东西我都买过的 确实不错 恰恰凑巧喷神批评的奸商我都没买过 福气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到消息,特意进来拜读的,很有体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我再来支持你一下.我从去年12月到现在花了7000多元买各种工具,其中有几样也是想在你说的奸商中买的,通过和他们聊天,我跟你的评价一模一样,因此这7000多元没花在他们店里一分.我很幸运,没在老兄所说的奸商中花一分钱,哈哈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吧,我觉得你应该把ID改一下,去个“喷”字就行了。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你送上雲南白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3 21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中国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- --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2( 琼ICP备18001209号-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